【反修例風波】參與暴動揮行山杖圖襲警 22歲廚師認罪囚33個月
【反修例風波】參與暴動揮行山杖圖襲警 22歲廚師認罪囚33個月

前年9月29日銅鑼灣發生示威,一名廚師被指參與其中,並以行山杖揮向警員頭部,其後更被揭發身攜鐳射筆、噴漆及對講機。該廚師早前在區域法院承認暴動、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等4罪,今天(30日)被暫委法官許肇強判囚33個月及罰款2000元。


22歲被告李昇俊,報稱任職酒店廚師。他承認暴動、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及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共4項罪名。


許官判刑時指暴動是嚴重罪行,當日雖有大批人聚集,但案件非早有預謀,加上規模及人數不屬嚴重暴動,示威者和警員對峙期間,警員並無舉旗,反映示威者行為沒有嚴重威脅,亦沒有證據顯示被告有帶領或煽動其他人參與。許官又稱,相信被告受社會氣氛影響及關心香港,卻用錯方法表達,為此要付上沉重代價。考慮到被告已有反省及被捕後承受壓力等,最後決定判其入獄33個月。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是否若游行有暴亂發生,代表全部在埸遊人都是暴力行為?判決理由真難理解!!!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非早有預謀]?咁佢帶備鐳射筆、對講機 … ,不是日常用品,咁都唔算有計劃及預謀?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再出现‘死’情况╛╙ 基于人类来自卵泡个体,发丝般化学线穿透显微镜下才看得见的卵泡渐渐溶解化成液体change be water,无法育成人类born human这么不再出现‘死’情况.世界上不存在尸体。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