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國恥】紀念七七事變84周年 南京各界撞響和平大鐘
【勿忘國恥】紀念七七事變84周年 南京各界撞響和平大鐘

今日是「七七盧溝橋事變」84周年,亦是全民族抗戰爆發84周年紀念日。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舉辦「國殤難忘 警鐘長鳴」的撞響和平大鐘活動,社會各界代表,共同撞響和平大鐘13響,祈願和平,警示後人銘記歷史、勿忘國恥。


包括南京大屠殺幸存者後代在內的12位代表,依次向南京大屠殺死難者、所有慘遭日本侵略者殺戮的死難同胞、為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獻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敬獻鮮花,隨後分批撞響和平大鐘13聲,告誡世人不要忘記「12.13」這個屈辱的數字。1937年12月13日,日軍攻佔當時的中國首都南京,隨即展開慘無人道的大屠殺,受難同胞多達30萬之眾。


在香港,工聯會社會事務委員會今日由中環郵政總局門外出發,遊行至日本駐港總領事館遞交請願信,強烈要求日本政府正視侵華史實,繼續走和平發展道路,為維護地區和平穩定發揮建設性作用。


圖片來源:中新社、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