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慶祝中共建黨百年電影《1921》在港首映
【焦點新聞】慶祝中共建黨百年電影《1921》在港首映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電影《1921》,首映禮昨天(4日)晚上於灣仔會展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活動致辭時表示,期望在內地及香港從事電影及其他創意產業人士,能夠為社會帶來更多富教育性、具正能量的作品。


林鄭月娥指,她於北京及香港出席多場慶祝中共成立百周年活動等,上了寶貴歷史課,加深對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為人類謀和平發展的中國執政黨的認識。她期望觀看電影的觀眾,特別是青年人,可以從一百年前熱愛國家的青年人身上,汲取奮勇向前、民族自尊自強的精神力量。


林鄭月娥提到,香港自古以來是中國領土,一場鴉片戰爭令港人離開祖國長達一個半世紀。但從中國共產黨百年過程中,清楚見到中共堅持維護國家主權、領土完整的信念,並時刻關心港人福祉的立場。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