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來了!】消費券明日開始電子登記、最快8月1日即可領取首期消費券
【消費券來了!】消費券明日開始電子登記、最快8月1日即可領取首期消費券

合資格的香港市民明日(4日)早上6時起可登記領取政府電子消費券,通過八達通、Tap & Go拍住賞、支付寶香港或WeChat Pay HK,最快8月1日領取首期消費券。而書面登記則於7月5日起收表,最快9月1日可領取。


電子登記消費券流程:


1、用戶首先須選定四個電子支付平台選擇一款,在程式中預備本次消費券所需的「特別識別號碼」。之後便可前往政府消費券網站填表登記。


2、進入網站後,按指示填寫個人資料,之後輸入預備的「特別識別號碼」。若曾電子登記早前的1萬元派錢計劃,可回答相關保安問題,最後查看居港聲明,如實勾選即可提交申請。


3、第三步則是於指定時間內,上傳登記人香港身份​證複本,到此登記程序便完成。


本次消費券發放將分兩期發放,最快8月1日取得首2,000元,到10月1日可領齊5,000元。7月4日至7月17日內的登記,最快可於8月1日領取首期;而7月18日至8月14日內登記,則於9月1日領取。


原圖:電子消費券政府官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8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sweat_smile::kissing: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