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絕人寰】報告指加拿大曾銷毀20多萬份寄宿學校記錄檔案
【慘絕人寰】報告指加拿大曾銷毀20多萬份寄宿學校記錄檔案

根據央視網報道,2015年加拿大真相與和解委員會公布的一份報告顯示,自19世紀40年代到20世紀90年代,至少有15萬印第安人、因紐特人和梅蒂人等原住民兒童被強制送入原住民兒童寄宿學校。至少3200名兒童在原住民兒童寄宿學校被虐待致死。另外報告稱,加拿大政府銷毀了20多萬份寄宿學校記錄檔案,大量原住民的歷史被抹去。 


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一原住民部落近日宣布,在當地一座原住民兒童寄宿學校舊址附近的無標記墳墓中,探測到182具人體遺骸,據信是當年學生的遺骸,墳墓中的死者據信屬於下庫特內班德部落等原住民部落。這是大約一個月來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學校舊址第三次曝出這類發現,加拿大目前已發現上千具原住民兒童遺骸。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koon.leung8947@gmail.com
    koon.leung8947@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200 thousands possible deaths or murder committed by the Canadian government.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rage: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寄宿记录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