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回歸】政府: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將出席回歸升旗禮及酒會
【七一回歸】政府: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將出席回歸升旗禮及酒會

政府今(29日)公布,署理行政長官李家超與政府高層官員將出席7月1日升旗儀式和慶祝酒會,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4周年。


升旗儀式在上午8時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外的金紫荊廣場舉行。儀式中,警察樂隊將會奏樂,並由歌唱家黃日珩和李洋領唱國歌;特區政府紀律部隊會在空中和海上敬禮。惟考慮到近日的公共衞生風險,當日的升旗儀式不會設立公眾觀禮區。


升旗儀式結束後,特區政府會在會展三樓大會堂舉行慶祝酒會,由署理行政長官將為酒會主禮。公告又指駕駛人士要注意在慶祝活動舉行期間,警方會在金紫荊廣場一帶實施特別交通安排。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但很想生,很有意義的建党百週年紀念。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