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搞事?】社民連等三團體申「七一」遊行 警發反對通知書
【又想搞事?】社民連等三團體申「七一」遊行 警發反對通知書

社會民主連線、天水連線、守護大嶼聯盟三個團體 ,早前向警方正式申請於周四(7月1日)舉辦「七一」遊行,主題「堅守民間社會、抵抗政治打壓、釋放所有政治犯」。最新消息指,警方就有關申請提出反對,並已發出反對通知書。


警方在信中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具高度傳染性,現時本港的應變級別仍為「緊急」的最高級別,而公眾集會及公眾遊行屬人多聚集的高危活動,有理由相信舉行有關活動會增加參與者及其他市民感染病毒風險,對公眾的生命與健康構成重大威脅,危害公共安全及影響他人的權利。在現行法例下,除非獲得豁免或准許,任何人不得在任何公眾地方進行多於4人的群組聚集。警方又指,雖然日前曾與主辦團體商討安排,但警方合理地相信,即使施加相關條件,亦無助於維護公共秩序、公共安全及保護他人的權利和自由的目標,因此反對有關集會舉行。


社民連副秘書長陳寶瑩日前表示,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與過往做法一樣,遊行預計在當日下午2時在維園集合,3時出發遊行到金鐘政府總部,其後有一個簡單的集會。她當時又稱若警方拒批,會再考慮後續活動。


圖片來源:Facebook圖片、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又想出来抽水搞搞震?以后将此种搞事集会遊行一定要消减!
    • +85297****44
      +85297****44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現在只有廢黑青!放佢哋都唔生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