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事實】加拿大移民部門駐港官員:不要假設所有被控與示威相關罪名的港人都是無辜
【認清事實】加拿大移民部門駐港官員:不要假設所有被控與示威相關罪名的港人都是無辜

為解決自身人口老化問題,加拿大早前宣布新增兩項港人永久居留途徑。然而,加拿大傳媒《環球郵報》日前引述加拿大移民、難民及公民部香港辦公室去年6月一分題為《不可受理的風險》的報告,指出如有被控與示威相關罪名港人申請簽證或政治庇護,不能假設控罪具政治目的或捏造,直言因為抗爭中確曾出現令人震驚的暴力襲擊場面。

 

報道引述報告內容,指前年6月9日至去年5月29日有約9,000名港人被捕,其中1,547人正在候審,被捕者被控以非法集結、暴動、縱火和藏械等控罪。雖然報告預測,擔心因參與示威而被控的港人,會向容易前往的國家尋求庇護,但警告香港仍是全球犯罪網絡的紐帶,要小心讓黑錢和毒品進出加拿大。

 

加拿大移民部長曼迪仙盧(Marco Mendicino)辦公室回應報道時稱,政府不相信被控與示威相關罪名的港人都是尋求逃避法律制裁的罪犯,強調不會假設他們面對的所有控罪都是正當。當局又指,不會揣測個別個案,會基於事實非常小心評估每宗個案。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8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英國卻反其道而行,為港黑暴提供金錢援助,呼籲無錢的都可以去英國。英國在幫美國訓練的暴徒,有計劃地滲透西方盟友,控制他們的選舉。
    • jthk
      jt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德國已指出港黑暴逃至該國的,很多都是罪犯,要求政府正視。
      • jthk
        jt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現在加拿大與歐洲才知驚?怕自己幫美國接收暴動份子,日後美麗風景線在本國出現?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