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沙咀道流動採樣站發生火警 消防指起火原因有可疑
【焦點新聞】沙咀道流動採樣站發生火警 消防指起火原因有可疑

荃灣沙咀道遊樂場新冠肺炎流動採樣站今日(28日)凌晨2時許發生火警,放置於上址球場空地的3個帳篷及一批防疫及醫療物資突然起火。消防員接報趕到現場,10分鐘後將火勢救熄,事件中無人受傷。


現場一批防護衣、消毒藥水、手套、紙巾及樽裝水等物資焚毀,鄰近球場看台及洗手間的牆身被嚴重熏黑,部分看台玻璃圍欄被燒至僅剩支架。消防經調查後,認為火警起因有可疑;警方將案件列作「縱火」處理。


受火警影響,該流動檢測站今日上午服務暫停,將於下午2時許重開,有需要的市民可往蕙荃體育館。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