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大馬兩列輕軌列車周一晚相撞 逾200人傷
【焦點新聞】大馬兩列輕軌列車周一晚相撞 逾200人傷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周一發生兩列輕軌列車相撞事故,造成超過200人受傷,據報其中47名傷者傷勢嚴重。


事發當晚接近9時,兩列輕軌列車在距離吉隆坡雙子塔大約100米的一條地下隧道迎頭相撞,消息指其中一列列車當時沒有載客,而另一列車就載有213名乘客。當地警方初步懷疑事故可能與控制中心溝通出問題有關。


大馬交通部長魏家祥指,這是吉隆坡輕軌運作23年來首次重大事故,交通部已成立特別小組展開深入調查;總理穆希丁表示,已指示交通部和國家基建公司徹底調查事故原因。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