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謊言】《東方日報》踢爆「爆眼少女」雙目炯炯有神 去年已開心赴台
【戳破謊言】《東方日報》踢爆「爆眼少女」雙目炯炯有神 去年已開心赴台

前年於反修例暴亂期間聲稱受傷的「爆眼少女」,被傳媒踢爆原來早已於去年9月30日離港赴台灣。根據媒體的獨家圖片清晰可見,她的雙眼炯炯有神,與送機的親友談笑自若,雙眼並無任何異常。事實上,反修例風波以來,有人不斷造謠找藉口煽動暴亂,「爆眼女」只是其中一宗而已。


《東方日報》今日報道,該少女於去年9月30日現身香港國際機場赴台灣,數名親友前來送行。據機場直擊可見,該少女當日精神飽滿,背着一個背囊及一個斜揹袋,期間一度脫下口罩,與身旁的朋友圍着她有講有笑,之前謊稱的受傷右眼完全看不到任何傷痕,反倒是炯炯有神,神采飛揚。


相片顯示,她進入機場禁區之後,與朋友身穿防護衣及戴上口罩,在離港航班顯示屏旁展示「V字」手勢,面露笑容及瞇起雙眼合照留念。另有照片顯示她低頭玩手機,輕撥秀髮。綜合多張不同角度拍攝的照片可見,她的雙目明亮有神,精神及健康狀況俱佳。


事發於前年8月11日晚上,負責救傷的事主在彌敦道近尖沙咀警署的衝突現場中,右眼被異物擊中受傷,血流如注,及後被送院治療。其受傷原因眾說紛紜,有指是被警方的布袋彈擊傷,亦有指是有人企圖用椏杈射向警署發射鋼珠時,意外打中事主。


事件的另一個疑點是少女的護目鏡有布袋彈殘骸?惟根據媒體的相片,可見其眼罩根本沒有相關殘骸。此外,有分析指,少女與警署間有一塊兩米高的巴士站廣告牌,因此布袋彈難以由尖沙咀警署內部發射擊中她,加上布袋彈的彈頭為弧形,可貫穿眼罩的機會不高。


而在事發翌日,亂港分子發起「百萬人塞爆機場」集會,聲援爆眼女,機場出入境服務大受影響。而少女此前疑為隱瞞事件真相,除召開記者會高調譴責警方,更一直極力阻攔警方獲取其醫療報告,如今加上這幾張照片,當日少女到底是否受傷抑或佯裝受傷,相信已不言而喻。


圖片來源:文匯報、香港商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2
心心眼
1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7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Chan Ah Cheow
      Chan Ah Cheow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这证明了大多数香港人的智商真的不怎么样!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