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少部分荃威花園受檢人士需延遲離開檢疫中心
【焦點新聞】少部分荃威花園受檢人士需延遲離開檢疫中心

早前本港多幢大廈出現變種病毒個案,當局安排整幢大廈居民撤離檢疫,其後調整政策,批准檢測結果呈陰性的居民離開檢疫中心。但有少部分荃威花園R座的受檢人士,需要延遲離開竹篙灣檢疫中心,有受影響居民稱已獲得陰性證明,惟一直未獲准離開,不滿當局安排混亂。


衞生署表示,截自昨日(10日)晚上7時,已安排超過2,300人離開檢疫中心,尚餘20人在取得陰性檢測結果後正獲安排離開。署方解釋指,鑑於少部分檢疫人士有需要接受多於一次病毒檢測,須等待新檢測結果為陰性時方可離開,加上涉及人數眾多,核對受檢人士身份及相關文件需時,故未能安排所有人同一時間離開。負責場地管理的民安隊已加派人手應付,盡力為受檢人士提供適切協助。


衞生署提醒離開中心的檢疫人士,仍須於變種病毒確診病人離開大廈當日起計,在第3、7、12及19日強制檢測,並需自我監察直至21日屆滿。


圖片來源:「添馬台」社交網站專頁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