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一名阿根廷抵港婦人被驗出帶變種病毒
【焦點新聞】一名阿根廷抵港婦人被驗出帶變種病毒

政府9日晚公布,由5月1日至當日下午六時為止,已有近34萬名外傭進行新冠病毒檢測;另根據估算,大約有4萬名外傭已經接種兩劑新冠肺炎疫苗,即是全港約37萬名外傭,大部分已完成強檢或已接種疫苗。


據報道,9日是外傭強制檢測限期的最後一天,多個流動採樣站未有如上周般出現排隊人龍,大部分外傭可直接檢測。


另外,本港連續兩日無本地個案,但新增一宗輸入個案,為來自阿根廷的52歲婦人,檢測驗出她帶有N501Y變種病毒,但消息指她本人並無病徵。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