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首與新西蘭商界網上研討 歡迎當地企業與港合作
【焦點新聞】特首與新西蘭商界網上研討 歡迎當地企業與港合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6日參與網上研討會,向超過200名新西蘭商界人士推介香港,指香港「一國兩制」獨特優勢,是新西蘭企業進入中國內地營商和投資的理想門戶。


據政府新聞稿,林鄭月娥向與會人士表示,香港未來前景光明,傳統優勢穩固如昔,包括經濟自由開放、具備法治和司法獨立,加上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就國家安全立法和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所作的兩項《決定》,香港回復穩定。


談及有關香港創新及科技潛力提問時指,現屆政府於創科投入逾1,100億元,涵蓋基礎設施、研究經費、人才培訓、風險投資等,與深圳共同合作發展的港深創新及科技園亦正全速推進。她又提到,香港在金融科技和醫療科技方面進展良好,歡迎新西蘭企業包括初創企業與香港合作。


談及新冠疫情下的旅遊限制,林鄭月娥指出,新西蘭疫情相對穩定,從當地入境香港人士須接受的強制檢疫期,上月起已由21天減至14天。她期望兩地持續努力,進一步探討推出旅遊氣泡等措施,便利兩地跨境往來。


原圖: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