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風波】利君雅接通知不獲港台續約 月底需離開
【港台風波】利君雅接通知不獲港台續約 月底需離開

香港電台助理節目主任利君雅早前因遭受大量投訴,管理層以調查未完成為由,要求她簽署新合約,合約期至本月底。多間傳媒今日引述消息指,利君雅已獲通知不獲續聘,扣除假期後,須於本月底離開港台。香港電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獲確認電視部員工利君雅不獲續約,未能正式成為公務員。


利君雅於2017年10月入職港台,於前年反修例風波期間曾多番在記者會上質詢高官及警方。她原定去年10月滿試用期,但於去年9月底被要求延長試用期120日,管方其後重啟前年7月至11月期間投訴利君雅的調查。


今年1月,利君雅收到通知其公務員合約遭中止,管方開出一份120天的臨時留任合約,以便管方處理未完成的投訴調查,並要求她在同月28日或之前簽新約,否則視作離職處理。利君雅隨後已簽署120天臨時聘用合約。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5
好正
6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330639368@qq.com
    330639368@qq.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的办事效率真是……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