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之選】阿根廷美斯接種科興
【信心之選】阿根廷美斯接種科興

西班牙傳媒報道,效力西甲巴塞隆拿的世界足球先生美斯(Lionel Messi),將會接種中國科興疫苗,藉此代表阿根廷參加美洲國家盃足球賽。


據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地區TV3報道,南美足協規定所有參加美洲盃隊伍的球員、教練、職員必須接種新冠疫苗,目前足協已獲得5萬劑中國科興疫苗,並會向州內國家隊及球會的職球員提供疫苗接種。南美足協主席杜明古斯(Alejandro Dominguez)稱準備足夠疫苗可讓球員在安全環境下參賽,「球隊不是只有球員,整個參賽團隊都應有機會接種」


消息指,南美足協能獲批5萬劑疫苗,美斯亦是功不可抹。南美足協秘書長比羅素(Gonzalo Belloso)提到科興高層欣賞巴塞球星美斯,美斯感謝對方捐出疫苗,並願意向科興送出3件已簽名的巴塞隆拿10號球衣。


圖片來源:美斯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