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食衞局指隱形傳播鏈依然活躍 無空間放寬任何措施
【焦點新聞】食衞局指隱形傳播鏈依然活躍 無空間放寬任何措施

政府17日刊憲公布,目前的社交距離措施將會由周四(18日)起延長14日,直至本月31日,並加強餐飲業務處所內的防感染措施。


食物及衞生局發言人表示,政府自2月18日逐步有序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後,本港疫情反覆,餐飲業務處所及健身中心出現大規模群組爆發,社區隱形傳播鏈依然活躍,現階段沒有空間進一步放寬任何措施。


發言人又指,最新的規定將要求餐廳在4月30日或之前,將換氣量提升至最少每小時6次,或安裝合適的空氣淨化設備,以減低傳播風險。此外,相關部門正積極與業界商討,鼓勵健身中心按自願性質進一步加強防感染措施,包括限制處所內的顧客數目,以及研究安排員工進行更頻密的檢測。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waiwai
    waiwai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