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雞過河】民陣傳遭國安處調查 教協即宣布「跳船」求去
【田雞過河】民陣傳遭國安處調查 教協即宣布「跳船」求去

反修例風波期間, 遊行「搞手」民間人權陣線與泛民多個黨派、協會,組織多場示威遊行。新加坡《聯合早報》早前引述消息指,警方正調查民陣有否接受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資金,以資助反修例示威。消息一出,繼有多個組織宣布退出民陣,而昨日教育專業人員協會亦宣布,考慮到最近的政治形勢,決定終止參與民陣的工作及會議,即日起生效。


據傳媒報道,原先共有43個成員組織的民陣,目前正有超過20個組織及其他成員考慮退出。民陣召集人陳皓桓表示,尊重任何團體的決定,又說只要有團體留下,民陣仍會繼續堅持有關工作。


在此之前,街工、民協、公民黨等組織已宣布,停止參與民陣的工作及會議。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2
心心眼
1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教協多年的作為,係切割唔到,因為咁多學生被洗腦,咁恐怖!!!
    • 龙一吟
      龙一吟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白布有墨跡係唔會消除。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