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表認同】讚好《港區國安法》及改革選舉制度 王晶:對香港來說是「救命的定海神針」
【深表認同】讚好《港區國安法》及改革選舉制度 王晶:對香港來說是「救命的定海神針」

著名香港導演王晶是影視圈中難得敢於發聲之人,從香港發生「違法佔中」事件到2019年反修例風波,不時在社交平台發表自己的看法。他近日接受《環球時報》專訪時建議政府應依法打擊利用各種資金拍攝反中亂港電影的行為,又認為去年港區國安法生效以及選舉制度的改革,對香港來說是「救命的定海神針」,可以有效消除「藍」、「黃」對抗,可挽救香港電影未來。


王晶在專訪中表示,去年《港區國安法》的生效和如今選舉制度的改革完善,對香港來說,可謂是「救命的定海神針」。他又稱自己不敢說最愛國,但想盡自己一分力,「給那些傷害自己祖國的人迎頭一擊」,又指自己多談政治是因為「憋不住」,直言不怕「黑暴」,他說:「我怕他們什麼啊?我可是從當年最複雜的香港電影圈裡走出來的,我還能怕那些小孩子?」


王晶稱從「佔中」時開始,有一些年輕的電影工作者稱他做「藍晶」,認為現在香港幾乎超過一半的年輕電影工作者都是「迷途的羔羊」,「相信反中亂港分子的那一套論述」,擔心有才華的年輕人誤入歧途,只拍給自己看的東西,繼而扼殺香港電影未來。他還透露,自己正在寫一部反映香港黑暴勢力的電影劇本,同時建議依法打擊利用各種資金拍攝反中亂港電影的行為。


在被問到在香港選舉制度改革後是否有可能從政時,王晶表示,目前還沒有想過,但只要國家和香港需要,自己義不容辭。


圖片來源:環球時報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6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2****22
      +85292****22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絕對認同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