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疫苗接種預約開始 公院醫生稱會立即預約接種
【新冠疫苗】疫苗接種預約開始 公院醫生稱會立即預約接種

政府公布的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展開,今(23日)起接受優先群組的市民網上預約,市民可以登入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預約,最快到星期五,首先在5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及18間醫管局轄下的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科興疫苗。公立醫院醫生王喬峯表示,接種疫苗可以令他們更安心工作,他說:「如果醫護人員的心理壓力太大,臨床表現也可能會受到影響。」


王喬峯表明在疫苗接種計劃開展後會立即預約接種,並指自己並沒有傾向任何一款疫苗,他稱「視乎哪間疫苗接種中心有配合我時間的時段可供預約,去決定接種哪款疫苗」,又指兩款疫苗都通過專家委員會評審,因此對兩款疫苗都有信心。


王喬峯又稱除了自己會接種外,亦會抽時間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為市民接種疫苗。他指自己已經上過堂,了解新冠疫苗相關知識及接種流程,及有人接種後出現嚴重過敏反應要如何應對。王又呼籲市民積極參與疫苗接種計劃,指愈多市民接種愈有機會達到群體免疫,指即使市民接種後仍受感染,病況亦預料較輕微,對保障市民本身及減低前線醫護壓力亦有幫助。


圖片來源:中新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5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一日就有七萬幾人登記,真係非常開心高興,仲要係國苗添:hugging::hugging::hugg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