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聯合醫院購視像電話 讓隔離患者與家屬溝助
【焦點新聞】聯合醫院購視像電話 讓隔離患者與家屬溝助

醫管局早前宣布,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各間公營醫院需要大幅削減非緊急服務。聯合醫院病人關係組高級經理蘇婉珍表示,疫情下醫院內不少非緊急手術和檢查等要延期,惟接獲的相關投訴並不多。


蘇婉珍說,院方初期預料會收到排山倒海投訴,及早教導醫院醫員如何向病人解釋疫下服務受阻。最終結果卻截然不同,不但接獲的相關投訴較少,更有不少人主動將覆診改期,甚至表明只想取藥而不覆診。她認為市民很有質素,明白相關情况非醫院問題。


蘇婉珍又指,疫情初期大家對隔離安排的認識不多,有家屬對被送入隔離病房的年長親人感到緊張,甚至指出即使有染疫風險亦想探望家人。院方因安全問題不能答應家屬的要求,不過考慮到相關情況後,醫院特意購入視像電話,方便被隔離病人與家屬隔着熒幕溝通。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