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恢恢】涉去年與妻子友人打架 柳俊江被控襲擊下月提堂
【天網恢恢】涉去年與妻子友人打架 柳俊江被控襲擊下月提堂

媒體人柳俊江,涉去年9月初在觀塘,與妻子的一名男性朋友打鬥,雙雙被捕。警方今日表示,經進一步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柳俊江被控以一項「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案件將於下月2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事發在去年9月9日晚上7時許,柳俊江的妻子雷康怡與姓朱(25歲)男友人於觀塘偉業街亞金南洋茶室食飯,柳突然出現, 與男方發生爭執,結果被警方拘捕。柳事後獲准保釋,須定時向警方報到。柳俊江曾發文,形容衝突源於一場誤會,為自己的行為致歉,又指太太是一位好太太、好媽媽,對於網絡上其他的流言蜚語,不欲作進一步回應,並強調會「一如以往地,全心全意愛我的家人。」


39歲的柳俊江去年是非纏身,除觀塘餐廳襲擊妻子友人案外,另涉12月29日未有依交通燈號指示停車,撞倒收掣不及的電單車,警方到場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將其拘捕。


圖片來源:柳俊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3
心心眼
8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綠帽好而帶,帶多幾頂你就慣:joy::joy::jo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