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累計超過1億人
【焦點新聞】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累計超過1億人

新型肺炎疫情爆發超過一年,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全球累積確診人數已突破1億,死亡人數超過210萬。


在控制疫情相對較好的內地,因應目前疫情以及農曆新年將至,政府今年鼓勵民眾「就地過年」。內地官方近日印發《關於做好人民群眾就地過年服務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高風險地區群眾應就地過年,中風險地區群眾原則上就地過年,低風險地區則只倡導就地過年。


國家發展改革委官員表示,機關、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人員要帶頭就地過年,但各地政府執行政策時,不能擅自「加碼」或「層層加碼」,堅決不允許採取「一刀切」措施,不能阻斷人員出行返鄉。另外,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官員表示,將鼓勵企業向就地過年的人員發放「留崗紅包」、「過年禮包」。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