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時間確定】明年兩會將於3月4日開始舉行
【兩會時間確定】明年兩會將於3月4日開始舉行

一連五日的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今日(26日)下午閉幕,會議決定全國人大會議將於明年3月5日舉行,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則計劃於3月4日。明年兩會重點將是「十四五規劃」。


會議還表決通過刑法修正案(十一),列明已滿12歲、不滿14歲的人,犯故意殺人、故意傷害罪,致人死亡或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情節惡劣,經最高人民檢察院核准追訴的,應當負刑事責任。


會議亦決定任命商務部黨組書記王文濤為商務部部長,陳小江為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主任,唐仁健為農業農村部部長。


對於早前有報道引述消息指,本次會議將處理香港區議員資格問題,但議程上並未見涉及香港相關事宜。參加會議的人大常委譚耀宗相信,之前的傳媒報道,是香港部分人不滿意區議員的表現,希望人大常委會出手處理。而人大常委會下一次會議將於明年二月舉行,屆時會否討論香港區議員事宜,譚耀宗表示不想多作猜測。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6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區議員問題擇日DQ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