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嘉許】馬蹄露義務幫警方拍片 獲委任為「新界北總區防罪大使」
【值得嘉許】馬蹄露義務幫警方拍片 獲委任為「新界北總區防罪大使」

正義藝人馬蹄露過去一年義務幫警方拍短片,警方新界北總區今個月委任她為「新界北總區防罪大使」。


根據警方在新一期《警聲》指,馬蹄露在過去一年為警方拍攝宣傳影片,亦不時擔任防罪活動嘉賓,都是以義務形式進行。新界北總區為感謝她的支持,指揮官曾正科於本月9日正式委任她為「新界北總區防罪大使」,並舉行委任典禮。馬蹄露表示,很高興能擔任「防罪大使」,又稱會繼續致力協助警方傳遞防罪信息。


馬蹄露亦在其個人fb發貼稱,「感謝助理處長曾正科頒贈新界北『防罪大使』委任狀及紀念品給我,十分感謝出席的嘉賓及防止罪案辦公室的亞(阿)Sir、Madam !」


圖片來源:馬蹄露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6
好正
1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嘢!
      • Wkkw89@yahoo.com.hk
        Wkkw89@yahoo.com.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恭喜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