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竹篙灣檢疫30歲女子 擅離醫院後下落不明
【新冠肺炎】竹篙灣檢疫30歲女子 擅離醫院後下落不明

又有病人擅離醫院!繼伊利沙伯醫院隔離病房確診病人李運強帶疫潛逃3日才被尋回後,一名在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隔離的30歲女子,今早到北大嶼山醫院求醫後,擅自離開醫院,目前下落不明。警方表示,今早約11時收到醫院報案,指女事主從醫院離開後,未有返回檢疫中心。


《頭條日報》報道,事發於今早11時,警方接獲北大嶼山醫院職員報案,指一名正接受隔離的檢疫人士,往醫院求診期間自行離開並失去行蹤。報道引述消息指,該女子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曾接受新冠肺炎測試,結果呈陰性。警方正追查其下落。


醫管局表示,該女子今早由衞生署安排由檢疫中心乘坐救護車到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求診,病人在完成治療後並無乘搭衞生署安排的交通工具返回檢疫中心。院方已將有關個案通知衞生署及警方跟進。


圖片來源:文匯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