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勇毅】登《今日中國》繁體版雜誌封面 鄧炳強:做警察是我的使命!
【忠誠勇毅】登《今日中國》繁體版雜誌封面 鄧炳強:做警察是我的使命!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上任一年多,帶領警隊成功止暴制亂,若以去年7月至今年2月的8個月,與今年3至10月的8個月比較,黑暴案件已有顯著減少。著名雜誌《今日中國》繁體版12月號亦以「做警案是我的使命」為題,刊登了鄧炳強的專訪。


《今日中國》創刊於1980年,現以中、英、法、西文字出版,並於世界150多個國家和地區發行。該期刊在台港澳人士及大陸讀者中亦享有較高的聲譽,內容積極溝通兩岸四地之間的信息、增進交流、了解與親情。主要讀者對象為港台澳地區,同時兼顧世界各地的華人華僑。


鄧炳強早前回顧上任約一年多,認為警民關係有改善,不認為要修復是天方夜譚,同時亦不認同法庭裁決指,現行投訴警察機制成效不足。他又表示,本港治安已回復平穩,今年3月至10月的8個月,對比之前8個月,相關罪行、被捕人數等大減七至八成。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6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就係要有鄧生呢類價值觀丶光明正直又硬正堅毅的公務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