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美國制裁】外交部:取消美外交人員赴港澳豁免簽證待遇
【回應美國制裁】外交部:取消美外交人員赴港澳豁免簽證待遇

美國財政部日前就香港4名民主派議員被取消資格,制裁14名中國全國人大代表。外交部今(10日)宣布,中方決定取消美國持外交護照人員臨時訪問港澳免簽待遇。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例行記者會上強調,美方利用涉港問題嚴重干涉中國內政,損害中方核心利益,中方決定對在涉港問題上表現惡劣、負有主要責任的美國行政部門官員、國會人員、非政府組織人員及其直系親屬實施對等制裁。同時,中國決定取消美方持外交護照人員臨時訪問香港、澳門免簽待遇。


華春瑩重申,中方再次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務,停止干涉中國內政,不要在錯誤和危險的道路上愈走愈遠。


圖片來源:中新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