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周梓樂離世13個月 有市民到尚德邨悼念
【焦點新聞】周梓樂離世13個月 有市民到尚德邨悼念

前日(8日)為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逝世13個月,約20名市民到將軍澳尚德邨十字路口悼念及獻花。人稱「理大廚房佬」」的施景騫當晚到場悼念,期間與在場警員發生爭執,並將背囊扔在地上,其後被警方以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拘捕。


警方表示,前日(8日)晚上約10時,一名男子在將軍澳尚德邨近停車場位置,在地上放置一些雜物,警員要求男子將物品拾起,但對方情緒激動及指罵在場警員,又將其背包投擲地上。警員其後以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拘捕該名施男子,案件交由將軍澳警區重案組跟進。目前施景騫獲准保釋候查,明年1月再向警方報到。


施景騫曾在去年11月「佔領理大」事件中,留在理工大學校園飯堂為示威者提供伙食,故被稱為「理大廚房佬」。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