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迹斑斑】民主黨新領導層劣行多多 兩位正副主席均有案在身
【劣迹斑斑】民主黨新領導層劣行多多 兩位正副主席均有案在身

民主黨昨日(6日)舉行周年大會,改選中央委員會和紀律委員會,南區區議會主席羅健熙在無競爭下,當選為新任黨主席,副主席就由林卓廷及梁翊婷當選。分析指年輕化的領導層將愈趨「激進」及「本土化」。翻查資料,上述三人過去均屢次公開發表過激言論,羅健熙和林卓廷甚至有案在身。


羅健熙曾於理大黑暴期間,到場聲援和協助暴徒,被控一項「非法集結」罪。而他作為南區區議會主席,更公然不滿內地遊客到海洋公園遊玩,影響南區居民日常生活。更令人憤怒的是,他竟然聲稱「大陸自由行旅客是鴉片」,「造成大量社區問題」。儘管這番言論引來多方狠批,但羅健熙仍然執迷不悟,拒絕收回相關言論。


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則在黑暴運動期間,先後因「7.6光復屯門公園」及「721元朗事件」,被控涉嫌「暴動」、「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等控罪。而在黨友林子健「被釘書機襲擊」事件中,林卓廷更高調參與記者會並協助林子健,事後林子健被控「明知地向警務人員虛報有人犯罪」,裁判官直斥事件都是林子健自編、自導、自演,故裁定他罪名成立,判囚5個月。林卓廷的人品亦受人質疑,2018年民主黨新界東支部59人退黨,在聯署聲明中59人直斥林卓廷「人格卑劣,毫無政治道德」。


觀塘區議員梁翊婷亦在黑暴運動期間,煽動發布假消息。她曾在網上高調發布假消息,稱「太子站死了6個人」。而在今年疫情期間,她又不斷煽動仇恨,在社區懸掛多幅抹黑內地人的橫額。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66****35
    +85266****3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三隻黃畜曱甴坐埋一枱, 隨時落鑊!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