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新加坡官員指與香港推遲「旅遊氣泡」是正確做法
【焦點新聞】新加坡官員指與香港推遲「旅遊氣泡」是正確做法

因為本港出現新冠肺炎第四波疫情,香港與新加坡原定11月推出的「旅遊氣泡」計劃,要延遲至明年才能展開,消息指新加坡交通部長王乙康日前表示,將會在今年聖誕至新年期間,審視啟動新加坡與香港的旅行氣泡計劃。


王乙康認為,兩地之間決定推遲「旅遊氣泡」是正確做法,他指新加坡政府會繼續探索與其他地區達成類似安排,對象可能是新加坡已經開放邊境的國家或地區。


據報道,新加坡目前已經開放來自中國內地、澳洲、文萊、新西蘭和越南的短期旅客入境且毋須隔離檢疫,但抵埗後要接受病毒檢測。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