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兵許智峯】許智峯潛逃國外令泛民光環停電熄燈、梁振英:「前天的許智峯還在死撐講大話,今天林卓廷等人的堅持還可信嗎?」
【逃兵許智峯】許智峯潛逃國外令泛民光環停電熄燈、梁振英:「前天的許智峯還在死撐講大話,今天林卓廷等人的堅持還可信嗎?」

立法會前議員、中西區區議員許智峯昨晚正式宣布潛逃國外,拒絕承擔罪責。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連發數帖評論事件。他質疑,許智峯潛逃的同時,為什麼要退黨:「民主黨有人在外國做國際戰線工作,不是很好嗎?既然許智峯退黨,為什麼林卓廷不退?」


梁振英認為,許智峯背黨、棄保潛逃、退黨。泛民回應事件時,只能善頌善禱,說什麼「理解」、什麼「尊重個人決定」。他直言,日後需要「理解」的人會更多。


而許智峯潛逃事件,亦凸顯另一問題,因泛民賣的是堅持、擔當和犧牲,惟近來一個一個泛民政客做逃兵,原本金光閃閃的原來是「朱義盛」:「許智峯這次對黨隱瞞、潛逃成功後馬上退黨,泛民頭上的假光環就此停電熄燈。前天的許智峯還在死撐講大話,今天林卓廷等人的堅持還可信嗎?」


圖片來源:大公報、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2
好正
4
心心眼
1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