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叛親離】司法部長巴爾:未發現證據顯示大選有足以改變結果舞弊行為
【眾叛親離】司法部長巴爾:未發現證據顯示大選有足以改變結果舞弊行為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目前仍拒絕承認敗選,又批評選舉存在舞弊。特朗普的重要盟友之一、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12月1日接受美聯社訪問時卻唱反調,並表示司法部未有發現足以改變美國大選結果的廣泛選舉舞弊證據。


巴爾表示,美國檢察官與聯邦調查局(FBI)特工都在處理收到的選舉相關投訴與資訊,但他們都未有發現足以改變大選結果的證據,「截至目前,我們看不到足以令大選出現另一結果的程度的舞弊。」


他又表示「有人稱有系統式的舞弊,指控機器內的程式歪曲選舉結果,美國國土安全部(DHS)與司法部(DOJ)對此調查,目前為止,我們看不到任何東西去證明這一點。」他又稱首先要有依據,令人相信有罪行去調查。


巴爾一直以來被認為是特朗普最忠實的閣員,過去在多個場合及事件上,均與特朗普站在同一方。然而經過近一個月後,巴爾現公開表示大選不存在大規模舞弊,意味即使是全力支持特朗普的親信,正逐步與特朗普保持距離。


巴爾表態之前,另一名特朗普的忠實支持者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亦表示,特朗普應當認輸,又批評特朗普的法律團隊行為「令全國難堪」。


圖片來源:特朗普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