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咋舌】聲稱要思考強制全民檢測可行性 林鄭月娥批強制檢測是「口號式」
【令人咋舌】聲稱要思考強制全民檢測可行性 林鄭月娥批強制檢測是「口號式」

香港新冠疫情持續,在沒有有效疫苗的前提下,強制全民檢測,找出隱形患者加以隔離是令香港經濟復元的唯一方法。然而,特首林鄭月娥卻明顯對強制全民檢測的倡議嗤之以鼻,她在施政報告記者會上批評,對於有人以「口號式」提倡強制全民檢測,認為要思考實際可行性,又指要思考如果要全體市民在檢測期間,4至8星期完全足不出戶,是否仍然能夠生存,在制度上又是否可以滿足到日常生活需要等。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