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至今已有71人因違反檢疫令被法庭定罪
【焦點新聞】至今已有71人因違反檢疫令被法庭定罪

一名23歲男子因違反《若干到港人士強制檢疫規例》(第599C章),24日在觀塘裁判法院被判處即時監禁6日。


據報該名男子早前被要求強制檢疫,訂明必須在家強制隔離14日,但在檢疫令尚未屆滿前,他在無合理辯解及未取得獲授權人員許可下,於5月20日的突擊檢查中被發現脫下手環,當局遂對他作出檢控。


截至24日,共有71人已因違反檢疫令被法庭定罪,被判監禁最多三個月或罰款15,000元不等。衛生署發言人重申,有關判刑可給予社會非常清晰信息,指出違反檢疫令屬刑事罪行,政府對違反檢疫令者絕不容忍。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