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國正式實施探月工程三步走最後一步
【焦點新聞】中國正式實施探月工程三步走最後一步

24日凌晨4時半,長征五號系列運載火箭在海南文昌航天發射場升空,將嫦娥五號月球探測器送入地月軌道,正式啟動中國首次地外天體無人採樣返回任務。


今次任務是中國探月工程「繞、落、回」三步走的最後一步:嫦娥一號實現繞月探測,嫦娥三號實現落月探測,而嫦娥五號的任務,就是實現月球表面無人採樣,再返回地球。


今次探月任務新聞發言人裴照宇介紹,嫦娥五號任務,將為中國未來開展載人登月及深空探測,累積重要人才、技術和物質基礎,是中國航太技術的一次重大跨越。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