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政府發言人指受檢人士須向政府報告檢測結果
【焦點新聞】政府發言人指受檢人士須向政府報告檢測結果

近日本港多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與跳舞場所有關,政府提醒市民,若在本月到過14間指明跳舞場所的人士,可利用不同途徑接受病毒檢測。


政府發言人指,受檢人士必須在星期五或之前,以電話、傳真或電郵方式,向政府報告檢測結果或提交檢測報告。


發言人表示,需要接受檢測的市民,可於醫管局47間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索取採樣包,自行安排接受由衞生署認可私營化驗所提供的檢測,到4間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服務,以及透過醫管局普通科門診或急症室等接受檢測。而各社區檢測中心,將視乎檢測名額延長服務時間,預留一定檢測名額予需要接受強制檢測人士。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