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張建宗到訪勵行會了解培訓課程進展
【焦點新聞】張建宗到訪勵行會了解培訓課程進展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周四(19日)到訪基督教勵行會總部,了解僱員再培訓局推行「特別・愛增值」培訓課程的最新情況。張建宗表示,政府會繼續透過一系列措施創造及穩定就業,盡力為受疫情影響的人士提供適切支援。

 

張建宗指出,疫情為香港就業情況及經濟帶來重大挑戰,政府已推出一系列措施紓緩失業情況,除了「特別・愛增值」計劃外,亦在「防疫抗疫基金」中預留60億元開展「創造職位計劃」,為期兩年內於公、私營機構中創造共三萬個臨時職位。他重申,政府會密切留意就業情況,適時考慮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進一步的支援。

 

「特別・愛增值」計劃是由政府委託再培訓局推行,為失業或就業不足人士提供支援及免費培訓,課程為期2至3個月。計劃自去年10月推出以來,已有約23,000名學員入讀,開辦超過2,200班次。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