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維園年宵攤位競投首日租出114個濕貨攤位
【焦點新聞】維園年宵攤位競投首日租出114個濕貨攤位

維園年宵市場攤位昨天(17日)舉行首日公開競投,由於受疫情影響,明年年宵只設175個濕貨攤位,不設乾貨攤位及快餐攤位。首日競投先推出120個濕貨攤位,整日共租出114個濕貨攤位,成交價由5,440元至31,000元不等,平均競投價約為9,880元。


昨天維園年宵市場攤位競投整體叫價審慎,全日租出攤位共114個,當中59個以攤位底價成交。食環署高級總監凌美寶指,競投者較為保守,反映對未來市況的看法,因為如果疫情急速惡化,在極端情況下不排除要取消或調整年宵規模。


有參與競投多年的花商表示,過往一個檔位成交價可高達5至6萬元,今次租金就便宜得多加上預計明年年花不會加價,所以仍看好市道。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