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園年宵】支聯會投得維園年宵攤位 接獲通知下午可簽約租用
【維園年宵】支聯會投得維園年宵攤位 接獲通知下午可簽約租用

2021年維園年宵市場今日(17日)首日競投,濕貨攡位今日起將會一連兩日作公開競投。支聯會秘書長蔡耀昌今早成功以每檔底價5440元,投得1、2及8號攤檔共3個攤位,但他指食環署未有如以往般,跟他即時簽約落實。惟支聯會下午表示已獲署方通知,經核實資料,可以正式簽約。


蔡耀昌指,今早投得攤位後打算即場簽約,惟食環署衛生總督察拒絕,表示需向上頭請示重新考慮是否接納競投結果,並請他明天下午4時到灣仔食環署的辦事處,再交代詳情。支聯會自1990年開始,30年來都在維園擺設攤位,因此懷疑事件是政治打壓,乃針對支聯會組織的身份。


然而,支聯會下午再表示蔡耀昌於下午2時許,收到食環署通知,表示署方核實資料後,決定會和蔡耀昌簽約。


來年的年宵市場將在2月6日至12日一連七天在15個地點舉行,因應疫情,將不設乾貨及快餐攤檔,共1021個濕貨攤位今日開始競投。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