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失控】美國上周新增逾100萬確診 多個州收緊限制
【疫情失控】美國上周新增逾100萬確診 多個州收緊限制

美國總統特朗普經常自讚抗疫出色,不過美國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惡化,上周新增個案更超過100萬宗確診個案,累計病例超過1100萬宗,死亡個案超過24.7萬宗。多個州收緊防疫限制措施。


美國全國上星期六新增15萬多人染病,是連續11天,單日新增超過10萬宗個案。新罕布什爾、馬里蘭、科羅拉多和蒙大拿等10多個州,都打破單日新增病例紀錄。


多個州份因應疫情收緊防疫措施。加州宣布關閉大部份非必要室內商店,要求市民於住所以外的地方戴口罩。密歇根州宣布高中和大學停止面授課堂,並禁止堂食和關閉娛樂場所。紐約州下令,售賣酒類的場所晚上10時停止營業。


全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實施為期30天的居家令。費城則禁止堂食和來自不同家庭的室內聚會。華盛頓州宣布禁止堂食,關閉健身中心、戲院和博物館,又限制商店和宗教場所只可容納四分一人數。


圖片來源: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