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民主】特朗普稱拜登大選舞弊 舊臣直指講法無證據
【美式民主】特朗普稱拜登大選舞弊 舊臣直指講法無證據

美國總統大選鬧劇持續,現任總統、共和黨的特朗普堅稱民主黨對手拜登在今次選舉中舞弊,但一直未有提出實質證據。曾任特朗普國家安全顧問、同樣屬單邊主義支持者的博爾頓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言,特朗普指選舉舞弊的講法沒有根據。


博爾頓表示,隨著每一天過去,愈來愈清楚,沒有選舉舞弊的證據。他指出,共和黨人在所有關鍵州份都看到特朗普提出訴訟,且全是失敗,呼籲共和黨領袖應該向在大選中投票給總統特朗普的選民解釋,特朗普輸了。


特朗普其後在Twitter發帖文,反擊博爾頓是與他共事最愚蠢的人之一,又說博爾頓是「一個真正傻瓜」。


博爾頓2018年至2019年出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但在任期內傳出與特朗普不和。他曾稱自己主動辭職,特朗普則稱是博爾頓是被他開除。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