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懼黑暴】謝振中出席葵青區議會會議 交代區內治安情況
【毋懼黑暴】謝振中出席葵青區議會會議 交代區內治安情況

在黑暴運動期間負責主持警方記者會的總警司謝振中,自從轉到現職擔任葵青警區擔任指揮官後,已先後多次出席由縱暴派議員控制的區議會會議;謝振中今日再次出席區議會會議,簡報區內治安情況時提到,葵青區今年首9個月整體罪案數字為2,535宗,較去年同期上升百分之19,比全港嘅升幅的百分之22為低。


若單計算2020年8月至9月的情況,葵青區的罪案數字為514宗,較同年6月至7月減少89宗,下跌百分之14.7。謝振中強調,大部份罪案都錄得明顯跌幅,但是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與車輛及毒品有關罪案就錄得明顯升幅。


謝振中指出,雖然整體罪案數字下跌,但青少年犯罪情況卻值得關注;他透露,今年8月至9月,撇除與社會動亂事件相關的違法行為,葵青區20歲以下青少年被捕人數為19人,單在過去兩個月就有8名青少年涉及藏毒同販毒等罪行被捕。另外,亦有5名青少年因為與三合會有關罪案被捕,兩者跟去年同期比較都有顯著上升。


他在發言人末段重申,「防罪滅罪」工作不應被政治化,亦是社區內每個人的責任,又指葵青警區會堅持貫徹「民生無小事」的宗旨,急居民所急,積極改善民生。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6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