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光晒】葛珮帆報平安:無感染新冠肺炎 原來係過勞加感冒
【一天光晒】葛珮帆報平安:無感染新冠肺炎 原來係過勞加感冒

本港今日新增3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當中一宗屬本地源頭不明個案,另外兩宗是輸入個案。另外,有少過10宗初步確診個案,當中3宗初步源頭不明。而日前在網上發文稱自己鼻塞頭痛見暈、兼且發燒的立法會議員葛珮帆,一度擔心自己都中招,不過她今日就再發文,稱自己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呈陰性,並笑言「我冇事啦」。


葛珮帆又稱,中醫指她過勞加感冒,今日呼吸時已經不再痛,只覺得有些虛弱,沒有氣力,希望再休息兩天可康復。她又感謝大家的關心及慰問,稱「 知道自己唔係鐵人,會調節工作,注重休息」。


原來網上有人趁機詛咒她的一家,不過葛珮帆表示:「其實我唔會嬲架(㗎),但係黑心就唔會有好報喇,做人積下口德,搵返自己嘅善良啦!」


圖片來源:葛珮帆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3****53
    +85293****53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葛議員,祝早日康復,健健康康,早日為民生發多啲聲音。
    • sannakwan@yahoo.com.hk
      sannakwan@yahoo.com.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祝葛佩帆議員早日康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