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習近平指抗美援朝的勝利是正義、和平的勝利
【焦點新聞】習近平指抗美援朝的勝利是正義、和平的勝利

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19日前往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參觀「銘記偉大勝利 捍衛和平正義—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主題展覽」。據新華社報道,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王岐山參觀展覽。


報道指,習近平指出,70年前,為了保衛和平、反抗侵略,中國黨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歷史性決策;抗美援朝戰爭的勝利,是正義的勝利、和平的勝利、人民的勝利。


習近平又指出,要深入學習宣傳中國人民志願軍的英雄事跡和革命精神,學好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激勵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黨中央周圍,發揚鬥爭精神,增強鬥爭本領,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不懈奮鬥,為維護世界和平、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更大貢獻。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