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香港和內地都列在新iPhone「首發名單」中
【焦點新聞】香港和內地都列在新iPhone「首發名單」中

備受關注的蘋果iPhone 12系列手機正式發布,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全部支持5G;一同推出的全新產品還有智能揚聲器HomePod Mini。


iPhone 12外形與上一代iPhone相約,邊框沿用類似iPhone 4的設計,採用6.1吋全屏幕OLED顯示器,設有黑、白、紅、綠、藍5種顏色。


蘋果公司同時推出尺寸較小的5.4吋屏幕iPhone 12 mini,是全球外形最小且重量最輕的5G智能手機,同樣機背配有雙鏡頭,其它規格亦與iPhone 12一樣。


至於6.1吋及6.7吋的iPhone 12 Pro及iPhone 12 Pro Max,兩款均設銀色、石墨色、金色及太平洋藍色,配有3個鏡頭、LiDAR感測器,提升擴增實境(AR)的體驗;也可拍攝支援杜比視界的HDR影片。


香港和中國內地都是新iPhone的首發地區,香港用家最快可於本周五(16日)起預訂。


原圖:蘋果公司官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