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黎智英向日媒宣稱未違反《港區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黎智英向日媒宣稱未違反《港區國安法》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上月被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拘捕,現正處於保釋期間,須於12月再到旺角警署報到,然而這無阻黎繼續「唱衰」香港。黎智英日前接受日媒訪問時,聲稱自己「只是向外國講述本港正在發生的事情,又怎樣勾結了」,並沒有違反《港區國安法》。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日(12日)發布黎智英的訪問片段,黎否認被指向推動外國制裁香港的社交媒體專頁「我要攬炒」捐款一事,他說:「我從來沒有資助過一塊錢給這一場抗爭運動,我只告訴國際社會香港現況,然後請他們關注我們支持我們,你不能說這是勾結外國勢力。」


黎智英又指,《港區國安法》收窄港人言論及集會自由,認為中國在有關法例上留下很大空間去演繹政治需要,更指現時要組織大型遊行幾乎不可能。他又指國際社會的關注,就是對香港最好的保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些人必須持續發聲」,暗示會繼續向外國「唱衰」香港。


原圖:NHK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