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習近平指堅決反對以武力威脅處理國際爭端
【焦點新聞】習近平指堅決反對以武力威脅處理國際爭端

國家主席習近平周四(3日)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座談會座談會。習近平在會上發表講話並強調,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是中國人民同反法西斯同盟國以及各國人民並肩戰鬥的偉大勝利;堅決反對動輒使用武力威脅處理國際爭端,堅決反對打著所謂「民主」、「自由」、「人權」等幌子肆意干涉別國內政。

 

習近平指出,任何人及任何勢力企圖通過霸凌手段把他們的意志強加給中國、破壞中國人民的和平生活和發展權利、破壞中國人民同其他國家人民的交流合作及破壞人類和平與發展的崇高事業,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

 

習近平強調,國家正處於中華民族復興的關鍵時期、改革發展攻堅克難的重要階段,我們必須奮勇搏擊和迎難而上。凡是危害國家的核心利益、重大原則和我國人民根本利益的風險因素,我們就必須毫不動搖和毫不退縮,進行行堅決鬥爭,直至取得勝利。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6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