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指部分涉元朗7.21事件疑犯已潛逃海外
【焦點新聞】警方指部分涉元朗7.21事件疑犯已潛逃海外

警方消息指昨天(20日)分別在元朗、牛頭角及大埔,再拘捕多6名涉去年元朗7.21事件男子,他們涉嫌參與暴動及串謀有意圖傷人。元朗7.21事件中,至今共拘捕43人,當中7人早前已被起訴暴動及串謀傷人罪,將於區域法院審訊。
 
警方表示,6名被捕男子年齡介乎32至57歲,分別報稱為無業、地產經紀、司機和汽車維修員,其中四人有黑社會背景,他們涉嫌於去年7月21日分別在元朗西鐵站、雞地、英龍圍和南邊圍一帶犯案。
 
警方指,由於7.21事件涉及人數眾多,以及有大量文件及片段需要審視,但強調調查從未間斷,將會繼續不偏不倚執法,即使涉案者「匿埋天腳底」,都會將他們緝捕歸案。警方知悉有部分涉案人士已潛逃海外,已與海外執法機構尋求協助。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支持
2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查下佢地背景丶銀行戶口,看是否與黑議員有關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