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國台辦奉勸民進黨勿在亂港謀獨絕路上越走越遠
【焦點新聞】國台辦奉勸民進黨勿在亂港謀獨絕路上越走越遠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人因涉嫌危害國家安全被捕後,台灣的蔡英文當局稱台灣「堅定支持港人爭取自由民主,會持續提供必要的人道援助」,又呼籲北京與港人誠懇對話云云。對此,國台辦批評,民進黨當局以各種名義插手香港事務,支持與勾結港獨勢力及亂港分子;有關言論再次暴露其邪惡用心,所謂民主自由是假,亂港謀「獨」是真。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指出,依法對違法分子採取措施,目的是打擊違法犯罪,保障香港法治秩序和繁榮穩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維護廣大香港民眾的自由、人權,維護「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這是正義之舉,合法合理。國台辦奉勸蔡英文當局立即停止對香港事務的政治操弄,不要在亂港謀「獨」的絕路上越走越遠。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